close

今天要來說這兩樣好用的日系藥膏~

就是曼秀雷敦他們他們家的修護膏!~

腳根修護霜 和 金色AD!這兩樣是冬天很好用的修護膏!~有騎車或是每日吹風或是皮膚會乾癢的棒油!真的可以試試看!~

IMG_1452  

 

メンソレータム 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 (小護士腳根修護霜)

IMG_1451  

ROHTO樂敦製藥(ロート製藥)出的,專門治療腳跟龜裂的軟膏,看包裝才發現,原來手(手肘)…等龜裂都可以使用哦!

因為它有添加了高達20%濃度的尿素,能夠滋潤皮膚並軟化角質;維他命E衍生物則能促進血液循環,幫助皮膚修復更生。

產品還採用了“高度滲透”技術,改善手肘、腳跟等關節處角質乾燥粗糙的問題,還原柔滑滋潤美肌。(資料來自官網)

小零的媽咪腳根龜裂的非常嚴重,每每到了冬天都要用磨腳石磨老半天,去腳皮.......

去年小零去日本的時候,就買了Scholl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 及 ROHTO 腳根修護霜給我可愛的媽咪使用

媽咪使用過後覺得這二個產品搭在一起使用,效果非常好。還請我再買腳根修護霜給她屯貨。。。

(電動去硬皮機的使用分享之後再補上 ^_^)

小零剛好這陣子指尖的部份有粗皮,一直刮到衣服及我的絲襪....(翻桌),想說來用用看是不是真的像媽咪說的如此好用。

我把這個當作護手霜一樣,三不五十就拿出來擦一擦,ㄟ,效果真的不錯,擦完的隔天指尖粗皮狀況改善很多。

持續擦個三天左右,指尖的粗皮狀況就好的差不多了,我也試了擦後腳跟,隔天後腳跟真的沒那麼粗糙哦。

這陣子我都把這個代替護手霜擦,真的是有改善手部乾燥裂開的問題。

小零覺得這個是出國送長輩的好物之一,推薦給大家!^^

 

再來第二項好物也是他們家的~金色AD20軟膏.....

IMG_1441  

其實這個就是金色AD啦.....

金色AD為普通AD的升級版,裡面內含有高達20%濃度的尿素,能夠加強保濕、滋潤皮膚。

這一款是小零冬天必用的好物。因為冬天騎車,手部虎口的地方會龜裂....皮膚粗糙。也會痛。

無意間發現金色AD擦手,會讓手部的龜裂傷口癒合,皮膚粗糙也會好轉。而且還滿有效的。

所以每到了冬天真的不能缺少。

但是我不會把他拿來擦全身啦!太浪費了!就是有龜裂或是粗糙的地方使用。

那這一款與腳根修護霜相比的話。

腳根修護霜多了維他命E衍生物所以可以加強修護皮比較厚的地方!(如:後腳根、手肘處),感覺它的效果比較強呀!(但價格稍貴!)

更好康的是~金色AD有出大罐的乳液,可以擦在全身,也比較好推開。如果是皮膚極敏感或是冬天會當白雪公主的棒油們就可以參考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