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回顧一下2014年,大玲我實在買了非常多的電器用品!~

所以從今天開始,有空我就要來一樣一樣的記錄一下我所買的電器用品&使用心得

給自己還有老爺一個交待.....(老爺手扠腰等著看)

首先呢!先寫的是洗臉機

今年我對於臉部保養開始覺得很重要....畢竟人家我沒有青春的了嘛!不要讓老爺看到黃臉婆....

保養的第一步是先把臉洗乾淨,再擦保養品,皮膚才能好好吸收嘛...

所以開始催眠自己需要....洗臉機

市面上出了很多的洗臉機,但我到底要如何選擇呢?

開始在PTT上面爬文以後,還是決定購買Clarisonic PRO...

因為它臉部每秒300轉,每分鐘18000轉,可以深入且溫和地清潔皮膚,

後續保養更易被皮膚吸收。持續使用可改善毛孔粗大,撫平細紋及皺紋,調整膚色,令皮膚更加光滑、透亮。(這一段來自Clarisonic官網...)

它有一根延伸棒,可以洗身體。所以懶人我就選擇它啦。

其它,關於PRO的介紹我就不再多介紹,網路上寫介紹文比我好的有很多....

這邊是所有的配件;它原先贈送的是敏感肌刷頭

我另外購買了「超敏感肌刷頭」以及老爺可用的「油性肌刷頭」

cla-全2.jpg  

cla-全.jpg  

它是音波共震,臉部每秒300次音波共震,我都是用最弱的強度。每次洗臉時間是1分鐘。

PRO有4種洗臉強度。最多可以調整到2分鐘的洗臉時間。

依我們使用的頻率(約2天用1次),大概可用2週,就會有嗶嗶的提示充電,請我們餵飽它了。

 

以下是乾性混合性的大玲來說明一下使用心得。

大玲的臉是乾性混合性肌,T字及下巴部位稍油,但其它部位是乾性。

粉刺多寡程度:中度。

可以把洗面乳直接沾在洗臉機上面,開啟後,會震出很多的泡沫

用這些細緻的泡沫來洗臉,這麼小的泡沫,可以深入毛孔,徹底的把臉洗乾淨。

但是我用這樣子的方式來洗臉,我覺得磨擦太大,臉還是有點痛。

這時候,可以用泡沫洗顏,先把泡泡擠出來以後,先在臉部均勻的塗抹後,再將手上剩餘的泡沫塗在洗臉機上

再洗臉,磨擦感減少,洗後臉部的乾燥程度較低。

Cla-洗臉中.jpg  

雖然它號稱,可以刷蛋(沒錯!真的是蛋..)不會破~

但是,實際實驗以後,我覺得使用者的使用方式也有差別!

洗完臉後真的會覺得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!而且後續擦保養品也比較容易吸收。

吸收的也比較快。

粉刺好像也會浮出來,讓你比較好擠出來。

而且比較不會長痘痘。皮膚也比較透亮

但每天使用,會覺得皮膚滿刺激的。我都是2~3天用一次。

使用差異圖-2.jpg  

 

再來看一下老爺的油性肌使用心得~~(那來的使用心得啦)

老爺的皮膚是油性肌,毛孔粗大。

粉刺多寡程度:非常多。

老爺是使用油性肌刷頭

老爺每日騎摩托車,所以毛孔如果清潔不乾淨,很容易看的出來,毛孔黑黑的

老爺使用1週以後,有驚嚇到,直說我很會買!這個好東西應該早點拿來給他用

每次用洗臉機洗臉後,毛孔都有洗淨乾淨的感覺

而且粉刺變的很好擠出來,長痘痘還是會有,但是頻率比較少囉!

也因為老爺的毛孔洗乾淨了,臉才不會看起來洗完還是有點髒髒的。

老爺的使用頻率約是2天使用1次。

洗臉比較.jpg   

推薦購買指數:★★★★

可以視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同來決定買那一款。

其實不需要買到PRO,因為我的PRO雖然可以洗背部或是身體,

但我實際上拿它來洗背部及身體的次數1支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吧!

我已經購買約半年了(我是今年5月份購買的).....

而我也覺得其實不需要買到PRO,早知道我就買MIA2就好了。

因為我和老爺,洗臉的強度只用到第1段(最弱的那一段)

不是因為懶。大玲我曾經使用到第2段,但對我的臉而言實在是太刺激了。

所以後來又默默的調回1段來使用。

老爺也是有這種感覺。

如果像我這種狀況的朋友們!其實可以省點錢買MIA2就夠用了。

省下來的錢可以多買3個刷頭。

哦!對了! 網路上都建議,刷頭就像牙刷一樣,每3個月就要換一次。

但是我們都沒有每天使用,而且進入冬天後,使用頻率變的更低(約1週1次)

所以我很皮,到現在還沒有換過,我是想過等毛炸開了再換,但刷頭其實滿耐用的!到現在都沒有炸開。

但..以衛生的考量,我每1~2週就會拿洗面乳把刷頭洗乾淨。

再來....這一台全機防水(就放心的洗臉吧!我都直接用水沖洗它),

洗完臉以後,再用毛巾擦乾後把刷頭拆掉晾乾即可。

如果,沒有導入儀的捧油們,我會覺得這是一樣值得入手的好物。

畢竟要把臉洗乾淨了,保養品才會深入的吸收嘛!

臉上的角質控制好了,臉部的狀況也會比較好。

謝謝你們非常有耐心的看到最後。

如果有意見請留言給我們,我們會改進。

謝謝!^^

 

 

 

By 大玲

arrow
arrow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