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購買Clarisonic洗臉機之前,大玲有先上PTT潛水爬文再加上網路做功課

當時就看見有導入儀這個東東。當時看使用者使用都大推這台神器,心中默默下了決定!有一天一定要來敗一台(握拳)

在洗臉機入手半年後,我又入手了HITACHI Hada Crie CM-N830離子導入導出儀

導入儀全圖.jpg  

其實它很小一台耶!而且很輕巧,帶出門旅行也很方便

立刻開箱來用用看!看了一下說明說,首先要先充電5小時。

使用的時候是不需要插著電源的。

它的功能圖在這兒...(圖來自HITACHI官網)

Hitachi    

我在這邊也不詳細介紹這一台了!因為很多部落客已經好好的開箱介紹它了!~

有興趣的捧油們也可以自己估狗一下

我購入的時候是沒有中文說明書的!我是至香港日立的網頁網頁看CM-N8800BF這一款的介紹,並且使用的!

現在香港日立已經引進CM-N8900BF這一款了;看起來就是CM-N830這一台了!有需要的捧油可以自己參考一下。

這邊是我自己的使用記錄。可以僅各位客倌參考。並不代表所有人唷!

大玲是混合乾性肌(T字部位小油,兩頰乾)

老爺是油性毛孔粗大肌

它有3種模式

1. 清潔導出模式

使用時間:5分鐘(每日1次)

使用強度:中

配合化妝水及化妝棉,作為深層清潔

這個模式我所使用的產品:CEZANNE 薏仁潤肌保濕化妝水

不知道是我洗臉真的有洗乾淨呢(沒有使用洗臉機洗顏)。還是因為我是用化妝水

平常我不上妝,有時候我懶(連隔離都會懶).....其實我導不太出髒黃的東西!所以我的化妝棉還滿乾淨的。

一絲絲的黃色!但不是很髒!

導出後.jpg  

但是老爺這個毛孔大+油肌模式的人,使用導出模式也沒有說超髒、黃黃的...(老爺一樣沒有使用洗臉機洗臉)

因為老爺平日是騎摩托車在外奔波的辛苦勞工....

這樣導不出黃黃的化妝綿....這點讓我有點疑問了....難導是我用的產品不正確嗎?待我買了貝德瑪紅瓶再來試驗一下好了!

實驗記錄會再補上。

2. 保濕導入模式

使用時間:5分鐘(每日1次)

使用強度:中

配合化妝水、精華液(露)導入

這個模式我所使用的產品:專科美白化妝水(稠狀)或是CEZANNE 薏仁潤肌保濕化妝水(水狀)+精華液

我使用的方式是....先將專科化妝水抹在臉上(沒有用化妝綿),再將化妝水滴一些在導入儀上,直接開始導入

★如果我是使用水狀的化妝水,我就會用化妝綿導入

大小.jpg  (這張圖是導出模式)

約2分鐘後,整臉用完一次,就換成精華液導入囉!

精華液我是使用....北緯23.5紅薏仁鏡透幻白精華露 

我也是全臉先抹好以後,再將精華液滴在導入儀上,直接導入。

★如果在導入過程中,覺得不好推了!~可以補化妝水或是精華液(千萬不要傻傻的硬推呀...會有皺紋)

做完這個模式後,大玲乾肌臉就有明顯差異(與用手擦來比較)保水度提升,臉也不會有油膩感。

有覺得精華液被吸收到皮膚裡面了。皮膚的水潤度UP。

老爺的油肌毛孔大的臉所使用的方式是....

化妝水和大玲是一樣的步驟

老爺用的精華液是:北緯23.5 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精華凝露 

我真的是要大推這瓶,老爺已經用了2瓶去了。目前持續使用中。

老爺的大油肌使用後,明亮度提升、水嫩度提升、控油力佳(到隔天早上起來都沒有大出油)

老爺用了以後,真的是有恢復年輕的臉龐了.....快要變成少爺了.....

元導入前後比較.jpg  

3. 乳液/面膜導入模式

使用時間:5分鐘(乳液(霜)每日1次/面膜每週2~3次)

使用強度:中

這個模式我使用的產品:NATURE REPUBLIC 全效活力面霜

先將面霜擦整臉後,再沾一點到導入儀上導入。

這個面霜,之前大玲用手擦時,是滿滋潤的。但是用完以後臉看起來、摸起來是油的,也比較黏。

油膩指數:★

黏膩指數:

保水度:

用導入儀導入後,臉看起來是喝飽水、有光澤的。摸起來也會有些許的油在手上,但不黏膩。

一覺起來,洗臉前都覺得自己的臉保濕是足夠的。我覺得使用導入儀,保水度是有向上提升的。

油膩指數:

黏膩指數:

保水度:

油膩度.jpg  

導入前後.jpg  

 

再來,每週可以用1~2次的面膜導入

使用時間:5分鐘(面膜每週1~2次)

使用強度:中

面膜導入是我的最愛

敷著面膜就可以直接導入了。

面膜使用中.jpg  

讓50元的片膜,用起來可以用100元面膜的威力

這天我敷嫩白面膜。使用導入儀,敷著臉用完導入儀

是不是差很多呀.......(我沒有用美肌模式拍照呀!是原圖~)

571286890-1.jpg         

最後....要來說明一下洗臉機和導入儀的區別了

如果....已經購買洗臉機的捧油們!請你們不要覺得很浪費

可以用洗臉機洗完臉以後,用導入儀直接做導入,就不用導出了。

大玲試過用洗臉機洗完臉後導出,是沒有導出東西的。

洗臉機是不能每天使用的。每天使用容易讓變的很敏感。

因為每天用洗臉機,有一點像是每天去角質,角質被過度清潔後,臉部容易敏感。

還是2~3天用一次較佳。

 

但如果還沒有購買洗臉機。

那我覺得....洗臉機可以先不要買了....

因為這一台的導出效果就夠用了。

而且功能有導出和導入。功能性比較大!

再來因為它比較溫和,可以每天使用。它是用震動的原理,將臉上的髒汙震出來;又用震動將保養品導入進去。

價格上面。因為大玲是購買Clarisonic Pro。所以價格比較貴!

所以大玲覺得這一台的CP值比較高。

569022547-1.jpg        

未來會再持續的記錄更新。

 

2015/3/10更新

這一台我用了一陣子了。

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,使用時臉也沒有發生敏感的狀況

但是,鼻子旁邊(就是法令紋那邊).....無法很順利的用到

因為機器接觸面是平的!所以每次都要做鬼臉(請自行腦補),才能夠勉強的使用到。

就這個樣子了!其實使用上都是很順利的!而且…很省電的。

我用了滿久了,到現在充電的次數,真的不超過5次。

 

2015/9/15 更新

最近開始天氣早晚微涼,大玲的嘴角還有一些地方開始有乾痛的情形了

這個也提醒我保養品要開始換季了。也提醒一下各位愛美的小姐們唷!

大玲也開始用一些比較滋潤的保養品,再搭配導入儀,來改善臉部乾痛的問題。

有用有差別,真的很有感。

大玲在導入時會特別在乾痛的地方稍微停留久一點,再補保養品,再繼續導入

用了第二天就很有感。

在上妝時也會覺得持妝度比較高,也不會比較不會乾痛。

大玲最近使用的保養品,整理好再來更新。^^

先記錄到這邊。

 

 

最後謝謝你們耐心的收看。

 

 

 

 

By 大玲

arrow
arrow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