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....當我想到要寫這一篇的時候

心中是害羞不已呀....除毛刀這種東西.....我連買的時候都是很害羞偷偷買來用

現在要我寫出來.....真是太害羞了..

不過為了秉持我的初衷!我還是硬著頭毛寫......(因為老爺的怒瞪...)

先說明一下我的狀況....我買它只是為了...我無法勇敢的舉手....(摀臉)

為了迎接夏天可以盡情的舉手,所以我買了這一台.....而且現在已經冬天了!我才開始寫這一篇!

☆ 飛利浦刮拔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 HP6577 ☆

IMG_1445  

IMG_1447  

同樣的,我在購入前也是先做了功課。到處估狗一下~

有滿多使用者親身體驗說,陶瓷刀頭比金屬刀頭優

比較不會痛。(大玲我....怕痛)

在這個時期。我的清單中有HP6579、HP6576、HP6577、HP6522、

 最後是考量HP6579是美體刀組(內含迷你美體刀,並且是金屬刀頭的迷你刀),我用不到,價格上也比較貴。

HP6576停產、缺貨了。HP6522是低敏感金屬刀頭(我怕痛...)

所以就是HP6577啦。這一支還防水,全機可以在水中使用。再加上銀離子抗菌陶瓷刀頭。

CP值算是滿高的一台。

這支很美唷。拿到要先充電8小時,才能使用。

到了開始真正要使用的那一刻,電源開下去,開始動了,但是大玲整個嚇到不敢使用。(人家我是第一次使用美體刀這種東西哪.....)

因為轉速滿快的.....聲音聽起來嚇人。

HP6577有2段式轉速,大玲都是用低轉速(雖說低也沒有多慢)。

開始使用了。。。咦,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!

不能說完全不會痛。畢竟是用拔的嘛,有些微的疼痛,但是不會到很疼痛。

真的大部份的毛都可以快速的除掉!比較細小的毛就要「魯」比較多次,才會除掉。

那我也了解為什麼它要轉速快了。。。拔毛的時候快一點,比較不會痛嘛!

因為這台防水,是可以帶進浴室使用的。使用完之後還可以將美體刀的頭拆下來洗。

購買的時候這一台有附另一個刮刀頭。我沒有使用過,無法分享心得。

之後我用也沒有這麼害怕了!

那用這個美體刀,我大約2~3週用1次。

真的很省電吶~到現在只充過2次電。

用了這個美體刀,真的可以很勇敢的舉手啦!~

很適合我這個大懶人快速的解決煩惱。

arrow
arrow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