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小零我要先說明一件事~~

小零我本身不是非常會打扮的女生,通常都簡單的畫個妝,方便輕鬆的穿著,就衝出門了,對我來說,方便簡單省時,這種我最愛了。>////<

(謎之音:妳是懶吧……)

 

好啦,今天來分享小零簡單的出門妝。

IMG_8730.JPG  

妝前乳:ETUDE妝矜持-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

粉底:①ETUDE 即可拍-超合一30秒粉凝霜

Dr. Wu BB

粉餅:①Ver.22

Too School For School

腮紅:COFFRET D'OR

 

ETUDE妝矜持-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

IMG_8731.JPG  

這個超火紅的,在PTT版上很多人推推推,能讓妝服服貼貼,更持久哦。

它有分粉紅色款和藍色款,小零二款都有使用過。

藍色款:適用於乾性膚質,質地像牙膏,較保溼。

粉紅色款:適用於混合性/油性膚質,質地像乳液,較控油。

小零使用心得(滿分是5顆星)

購買方式:EDUTE店面

防晒系數:SPF25 / PA++

遮瑕:★☆☆☆☆

脫妝:★☆☆☆☆

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 ETUDE即可拍-超合一30秒粉凝霜

IMG_8723.JPG  

它超方便der,很懶的時候,我臉上只用這個,稍為補補氣色,就出門了。它像是海棉吸了滿滿的粉底液,用它附的氣墊粉撲按壓它,粉撲上就沾滿了粉底液,直接往臉上擦就OK了。他的氣墊粉撲超神奇der~~_

但是呀,小零覺得長期用這個氣墊粉餅好像比較容易長痘痘還有小粉刺,看網路上也有網友反應這個情形,所以我都會和另一個BB霜交替使用,這樣就好多了。

另外,因韓國屬於氣候較乾燥的國家,所以韓系化妝品大多都比較滋潤,這款也是,如果大油臉的捧油,在挑選韓系化妝品時要注意囉!

 小零使用心得(滿分是5顆星)

購買方式:EDUTE店面

防晒系數:SPF50+ / PA+++

遮瑕:★★★☆☆

脫妝:★★☆☆☆

CP值:★★★☆☆

 

韓國粉餅 – VER.22

IMG_8718.JPG  

這是之前韓國網購非常火紅的VER.22,小零買的是黑盒自然色。

它質地很特別,不像一般大家印象中的粉餅,粉粉乾乾的,它有點像粉凝霜,但蠻好沾的,正常力道用粉撲去沾粉就行了,遮瑕效果很優。

小零使用心得(滿分是5顆星)

購買方式:露x拍賣

防晒系數:SPF50+ / PA+++

遮瑕:★★★★☆

脫妝:★☆☆☆☆ (不怎麼脫,出門前使用,下班回到家還有妝)

CP值:★★★★☆

 

Too School For School 粉餅

IMG_8728.JPG  

哈哈哈,會買這個其實是因為他的外包裝啦,超可愛der

其實我覺得它比較像是蜜粉餅,粉很細,有稍為的亮粉,附著力一般,所以我覺得它比較像蜜粉餅。

有讓皮膚看起來粉嫰粉嫰的,用這個就對了。

 小零使用心得(滿分是5顆星)

購買方式:在韓國買的

防晒系數:SPF25 / PA++ 

遮瑕:★☆☆☆☆

脫妝:★★★★☆

CP值:★★☆☆☆

(因為這個價格較高,從韓國買換算成台幣還要六七百塊,我覺得這個價格,應該可以買到其他也很不錯的粉餅。)

 

COFFRET D'OR腮紅

IMG_8724.JPG IMG_8727.JPG  

這款腮紅很好上色哦,也不容易脫色,而且裡面有附小刷子,很方便。使用時我是由外往內順時鐘轉二圈,然後擦一邊的臉,另一邊再重覆一次,擦另一邊的臉。

購買方式:朋友送的

色號:11號(橘粉紅)

脫妝:★☆☆☆☆(不太會掉色哦)

CP值:★★★☆☆(如果以小資女來說,這個價格有一點兒貴)

 

以上是小零快速出門妝的配備,哈哈。

其實這個畫妝方式已經很簡便了,只是讓臉看起來有氣色而已,希望能幫助到想快速畫妝就能上班或上課的水水們。

如果之後有發現不錯的東西,再上來推薦給大家,嘻。

 

 

By 小零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